注册 登录
系统之家 - 为您打造全网优秀的系统论坛! 返回首页

幸运星的个人空间 https://bbs.oshome.com/?5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记录

突然想到韩寒说的一句话特经典:什么是爱国?就是让你再生一次,你还愿意生在这个国家。。。。。这么看,你爱国么??
2012-7-5 18:36 回复

手机版|Archiver|系统之家论坛

GMT+8, 2026-6-17 21:23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Copyright © 2008-2012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