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功勋
- 0 点
- 积分
- 138
- 阅读权限
- 40
- 精华
- 0
- UID
- 392237
- 帖子
- 113
- 威望
- 128 点
- 黄金
- 80 金币
- 在线时间
- 40 小时
- 注册时间
- 2007-4-20
- 最后登录
- 2014-8-26

- UID
- 392237
- 帖子
- 113
- 威望
- 128 点
- 黄金
- 80 金币
- 在线时间
- 40 小时
- 注册时间
- 2007-4-20
- 最后登录
- 2014-8-26
|
发表于 2013-8-25 19:29:55
|显示全部楼层
|
sony 高端的都是富士通代工的,sony只是一个品牌,就像苹果手机是富士康代工一样。IBM返修率比较低。但被联想收购了,现在IBM叫Thinkpad,质量没以前好。如果你要买日货的,推荐 -富士通,要原装进口的。这个牌子以前在国际上和IBM齐名,返修率嘛。用个7,8年没问题。 |
|